DSC_0785  

2012就用這杯甜死人的可可棉花糖做ending吧~

對我來說2012是一段很特別的體驗

因為我開始一個人住了,真不知哪來的衝動跟勇氣吼

以前都是跟室友一起同居生活,就算彼此沒有講話但是有人在旁邊總是很心安

現在不一樣了,吃飯、睡覺、大大小小瑣事都沒人一起的獨居日子

學會了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更會注意生活周遭的小事物

受到一些教訓不要什麼訊息接全然接受,要有判斷力

 

感謝來到這邊遇到的每個人讓我更成長,想法也改變了

這是豐收而滿足的一年 哈哈......  因為我玩了好幾個新鮮的地方

比大學還瘋狂的ㄜㄉ敗深入旅行

也開始愛上手作DIY,打發不少週末時光

新的一年期許我手工皂技巧更進一層,然後順利回溫暖的城市

也祝大家HAPPY HAPPY過每一天

DSC_080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lyn Chwo 的頭像
    Evelyn Chwo

    five minute girl

    Evelyn C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