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臭臭為了一顆柚子吵架了><

下班後就飛奔到高雄找他,又累又有點餓

晚餐也吃不太下,就很想吃水果

 

柚:哈尼~人家想吃水果

臭:自己去冰箱找

柚:蛤~那你幫我拿

臭:不要!!!

柚:這次加強版的蛤~加上撒嬌

一邊玩電腦的哈尼終於移動黏在椅子上的身體跑去廚房開冰箱

(碰碰碰跑回來)臭:沒水果了啦,只有一顆柚子

柚:那你幫我撥

臭:不要,不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柚:吼~幫我撥,幫我撥

臭一直玩電腦不理我

 

 

 

然後氣氛就僵了,阿就為了撥不撥柚子而吵架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lyn Chwo 的頭像
    Evelyn Chwo

    five minute girl

    Evelyn C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