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卡片事件之後

因為聽到比他更厲害的進階版人物

哈哈......所以我就不以為意了

 

 

但是,

不得不說布萊恩先生神經非常之粗

今天好像是從抽屜中拿出一張N年前的卡片打算糗我時

在電話那頭唸了一大堆文字後......突然跟我說

疑~這個卡片怪怪的(搖來搖去)

夾層!!!

我怎麼沒發現

然後在那邊摳很久,一直問我裡面有東西嗎??

因為至少四年了,我根本忘記到底哪一張............

結果發現夾層裡面還有好幾頁我用心寫的東西@@

 

重點是N年前我送你的時候到底有沒有看到啊!!!!!

竟然在這時候才摳開那張貼紙= =

還用很驚訝地表請說,疑有東西ㄟ!!!!(發現寶物的感覺)

 

有的時候真的很佩服你的粗線條,太酷了吧寶貝~

DSC_020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lyn Chwo 的頭像
    Evelyn Chwo

    five minute girl

    Evelyn Ch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